转战大号?偶尔也会刷刷小号w

mingshuoz

【全职高手】【无CP向脑洞】当男神养了猫

*叶修 王杰希 黄少天 周泽楷 孙翔 韩文清 乔一帆

*继续OOC中,所以OOC慎入【重点】

*设定是男神养了猫之后如何苏死人地对待猫的,虽然自己是只老鼠

 

1.叶修

叶修坐在电脑前,叼着烟,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于是他低下头看着自己脚边的那只用可怜的眼神看着他的猫,还是放下了手头的游戏。

“我说你啊……”他起身离开座位,在猫咪身边蹲下,揉着猫咪的头,“居然用这种眼神看着哥,是希望哥对你心软吗?”

被揉着头的猫一幅享受的表情,算是回应般地叫了一声喵。

“还真是……”叶修挠挠头,深吸了一口烟,将烟放到了一边去。他把猫抱了起来,一边继续揉着猫的小脑袋一边转身去取猫粮,无奈地说道:“你今天这是第四次要吃的了吧……?”

 

2.王杰希

王杰希看着趴在前方扭头看他的猫,单膝蹲下身,从兜里如同变戏法般掏出了一袋小鱼条。他将小鱼条倒在手心里,把手伸向离他还有些距离的猫。

“过来。”他柔声说道。

猫看了看他,快步走上前去,舔着他手里的小鱼条。

王杰希低头看着正在舔他手心的猫,温柔地笑了笑,并将另一只空闲的手伸了出来,顺着猫咪的毛。

 

3.黄少天

“喂喂喂你这个小家伙不要一直抓着我啊!”黄少天停下了正在敲击键盘的手,摘下了带着的耳机,俯下身把一直抓着他裤腿不放的小猫拎了起来,“你这样很干扰我打游戏的,你看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你耽误不起的你知道不知道啊……”被拎起来的猫像是也厌烦了他的话唠一般一个小爪子拍在了他的嘴上。

“靠!”黄少天叫了一声,双手把猫举了起来,对着猫说道,“你这么不乖小心不给你吃的,你饿了别来管我要啊谁叫你不乖的……”

猫喵喵叫着打断了黄少天絮絮叨叨的念白,黄少天摇摇头,把猫放在膝盖上:“你老实点啊,不打扰我练习我就给你吃的。”猫仿佛听懂了一般突然安静地只盯着电脑屏幕看。

于是两个脑袋,一上一下,一大一小,就这么趴在电脑屏幕前。

 

4.周泽楷

周泽楷皱着眉头,犹豫了一下,伸出手把趴在头上的猫抱了下来。

刚刚还趴得舒服的猫这时不满地发出了呼噜的声音。周泽楷疑惑地把猫双手举在稍稍高过平行视线的地方,微微抬头呆呆地看着它。

猫半眯着眼睛,伸出一只小爪子往前够了够,结果因为被举得距离有些远,没有够到周泽楷的脸。看着有些笨拙的猫,周泽楷微微扬起了嘴角。他把猫放在肩头,从身边抓起了一根小鱼条塞到了猫的嘴边。

他微微侧头看着猫把小鱼条一口吃了下去,又温柔地笑了。趁着猫正专心地趴在自己的肩上舔着爪子,他揉了揉猫毛茸茸的小脑袋。

 

5.孙翔

“靠!”孙翔大叫了一声,硬是把刚刚吹出泡泡糖的泡泡给嚼了回去。他无奈地把抓着他的衣服往他肩头上爬的猫拎了起来,“我说你这小家伙很嚣张啊!”

猫在孙翔手上挣扎了两下便挣脱了他的手,往他脸上扑去。

“我去!”孙翔立刻双手把这只嚣张的小家伙抱了起来,“你是不服要来战吗?”猫像是听懂了一样嗷呜嗷呜地回应着。于是这一人一猫就这么闹腾了起来。

结果没过一会便安静了下来,此时孙翔已经抱着猫,两只一起缩在一边睡着了。

 

6.韩文清

正在翻看文件的韩文清突然停了下来,低头看向了正在他脚边蹭着他的猫。

韩文清不算喜欢小动物的人,但是也不讨厌。

面对着一直对他不断撒娇的小猫,他紧皱着的眉头微微舒展了一下,然后他无奈地叹了口气,放下了手头的文件,转身离开了。

孤零零的猫咪还在原处喵喵叫的时候,韩文清拿着个小碗和一盒牛奶回来了。他蹲了下来,把牛奶倒到碗里放在了猫的眼前:“喝吧。”他就这么注视着猫,难得地舒展着眉心看着猫一点点地舔着碗里的牛奶。

 

7.乔一帆

乔一帆把一碗牛奶放到猫的面前,蹲在猫的身边,温柔地看着正在舔着牛奶的猫咪。

他笑了笑,揉着猫咪毛茸茸的小脑袋:“要快些长大呢……”他把脸颊靠在膝上,依旧注视着喝着牛奶的猫,“要变得很强很厉害……”

猫这时突然停下了正在喝的牛奶,走过去蹭着乔一帆。乔一帆看着向他撒娇的猫,眯着眼睛笑了。他一边顺着猫咪背上的毛,一边坚定地说道:“也是……我们一起变强吧……”

 

————写在后面————

QAQ一帆小天使,生日快乐!!!虽然有点晚了,毕竟是想了好久的脑洞,但还是必须再附上句生日祝福。一帆小天使请继续努力下去吧,看着你都觉得心里暖暖的呢~加油!

【QAQ依旧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你们都是小天使www】

评论(6)
热度(29)

© mingshuo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