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战大号?偶尔也会刷刷小号w

mingshuoz

林方-万敌不侵-文评

 @榎木津千姬 来来来,文评来了~【网卡了果咩,总算是发了QvQ

难得追了一篇连载,看了这么久,觉得是该回馈一下给个文评了。其实是写手太太说不交文评就不更新于是我也来试试交文评催更。小学生文笔,别介意。

 

初看万敌不侵之时,开头的对话便奠定了整篇文不可能发糖的气氛,我并不是很真切地感受到了虐,只是单单地觉得不甜,粗略地比喻倒是有点像起雾的森林,压抑却迷幻,一旦靠近虽然不明朗却也还是入迷了。

既然是林方文,那么就来说说文里林方的关系。正如刚才所说,不甜不虐,但是也不平淡。最起码更到现在,我觉得他们的关系依旧是处在互相猜疑之中,没有双花那样的呵护或者合作,只有互相打探互相隐瞒。双花确实也有隐瞒,但是和林方的隐瞒不同,或者更确切的说,林方的交往前提是不触及对方的底子,只接受眼前的身份便好。明明应该是情侣的做法,关系却不是情侣的关系,互相心存疑虑无法理解对方无法安慰对方。不知我的理解是否正确,但我觉得最虐不过如此。明明不似萍水相逢,可你眼中却不曾装下我。

其实文中能够吸引人的不只是这层最终不知道是发糖还是开虐的关系,还有就是整篇文的情节。很带感,但却琢磨不透,这是我的感觉。当局者迷,旁观者也迷,仿佛一片厚雾,难得投下一丝光亮。看到现在,自我感觉老林大概是整个局中比较清楚的人,锐锐不知是真糊涂还是假糊涂。如今老林的身份已经彻底摊开,但唐柔被绑架的原因却依旧不清不楚。大概只有走到森林的尽头,才能看全整片树林的风采罢了。

不知结局如何,不晓事态为何,虽万敌不侵,却唯独被你侵扰。

 

第一次写文评,难得我小学生文笔还写了这么多。只求大笋勤快点更文哈!

另外我好想吐槽一下,我是个杜柔党啊!杜柔党啊!但文里是王柔啊!居然是王柔啊!说好的杜柔呢?!(谁跟你说好了。)哭给你看哦!(╯‵□′)╯︵┻━┻

评论(4)
热度(5)

© mingshuo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