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战大号?偶尔也会刷刷小号w

mingshuoz

【乔莫】给《乔小帆和莫凡凡的那些事》的repo

Lof上也来一发,其实和微博上的内容一样了

给 @侑青鸟   @DelNJ 乔莫本的repo

首先两位太太抱歉,repo居然拖了这么久,原谅我这个拖延症QvQ

以下正文

————————————

虽然我是个cp很杂食的人,但我还是第一次接触乔莫乔这个cp。

说实话,第一印象就是这个cp好冷,冷得我一开始会以为这是拉郎,直到我看了这本乔莫本。

或许当时只是因为青鸟太太买的这个本子,但是看了之后我却觉得有种温暖的感觉。两位太太的文笔都非常细腻,总能将乔莫任何一个暖心的细节都表现出来。我不敢说我彻底入了这对cp的坑,但是我有点喜欢上了这对cp。从两位太太的文里,每一个细节都能唤起失去已久的少女心。

我曾经和青鸟太太说过,我不喜欢大肉,更喜欢那种清新的感觉。而这本乔莫本正是将这种感觉体现出来,从每个细节都让人觉得温暖。乔莫这对cp如此美好,这是我看完文之后的感觉。

或许乔莫是冷冰山,但从两位太太的笔下,仿佛可以感觉到有一束暖光流入。

最后,干了这碗安利吧w两位太太带你飞哦!【不要在意最后这句不一样的画风】

————————————

由于我文力实在太渣QvQ所以我就想用图力来弥补来着,结果我犯蠢了把图像大小调得太小了以至于图超级模糊,实在是抱歉【土下座】

图是从青鸟太太的《只要你要,只要我有》中选了一段画的。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kiss,我连BG都没画过让我挑战BL,太冲击了〒_〒





评论(2)
热度(23)

© mingshuo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