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战大号?偶尔也会刷刷小号w

mingshuoz

今天潘多拉之心就完结了……


其实以前也发过这张图,但被我清lof删了……


今天完结的话,多多少少还是发点。没时间画新图,就把这张图从微博上翻出来发了吧……记得这是角色30日第一天主题为第一个喜欢的人时画的图,我觉得如果重开30日,我还是会画奥兹。毕竟奥兹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也是我一直一直喜欢的人。


奥兹,你一直是我的本命,从09年4月开始就一直没变过。即使潘多拉之心完结,即使望月娘又对你开虐,我也会相信,除了我,还有更多更多的人,会一直喜欢你。


评论
热度(2)

© mingshuoz | Powered by LOFTER